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糊里糊涂的梦想

你有梦想吗?
是否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写作文时立下的自愿?
还清楚地记得自己中学时期的愿望。。

医生:
因为小小就身体很弱,诊疗所是我的第二的家。。 就连药水的各种口味都尝试完了。。
感觉穿上白袍特别的美丽,就像天使一样。 也想帮助那些像我身体一样弱的小孩。。
但是政府大学不收我, 自己也放弃了

空姐:
希望自己在天空中飞翔为别人服务,到处旅行。
想了很久,突然想到,要使我有了男朋友,难道还要飞翔? 要是有了家庭,我会不舍得孩子们。。
加上我也没有美丽的身材,更没有天使般的脸孔。。

飞机师:
我中觉得飞机师是很伟大的,因为他们常常把远方最爱的他载回来自己的身边。看见别人幸福,使我最开心的事。 让天空拥有我的自由,让我拥有天空的宽阔
谁知,我近视了!!

我很想到处飞翔,因达不到某种自愿, 我爱上了收集明信片。。
记录着自己的感想,旅程,和快乐的事情。。

以前,我还想开一间补习中心
但现在不想了,想开一间小小的聊天店
挂满自己收集的明信片,让我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放满自己收集的手信,让大家可以分享国外的事物
让顾客也能在这里分享他们的人生幸福
让大家一起回忆美丽的事情。。

现在明信片已成了我另一种寄托


梦想呢?
以前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
现在我的梦想是
我的家人永远的幸福
然后更希望自己找到一位可以让我依靠的男生

当我长大以后,
才发现以前那些小孩的梦想是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