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2012 的彩虹



彩虹对我来说是一种希望
看见彩虹总是喜欢许下愿望

在同一个天空下,
大家都可以看见一样阳光
就是不可以看见一样的彩虹
只要有偏差一点点的角度
就看不见
耐心细心的观察它的存在
就像爱情缘分一样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
它或许就已经出现在你的身旁
但你没有留意
你就失去

大年初一
看见彩虹
心里有多么大的希望

在纽西兰也看见彩虹



下雨天,心里一只想着彩虹的出现



在海里也看见



阳光照射在瀑布


马路上



墙壁上。。

这是我在2012
看见最多次的彩虹
希望我真的有美丽的神话
因为自从认识了他
我的生命里有了很多的彩虹
虽然他不知道
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从认识他变成熟悉的那一刻
我就觉得是神话

这么多的彩虹
许下的还是同一个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