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星星的启示

从小就喜欢大自然的景色
从这大自然里领悟了很多的事项

小时候
我的梦想就像星星一样多
多到自己也数不清
甚至我都不知道是否可以达成
就像星星一直在闪烁一样
让你觉得有希望有好像没有希望

直到成长了才发现
星星的闪烁是因为它在取笑我
它想说: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达成的
不能永远都觉得不足够

时间久了也发现
月亮的不远处就有一颗星星
永远是在那一个角落
依然是那么的明亮
终于懂了
星星的话语:
要是你知道你的目标,它永远是那么的明亮
它不会闪烁,就在固定的位置
等待你去取代

星星告诉我,
因为月亮的陪伴,我才不怕黑夜
月亮告诉我
因为星星的陪伴,我才不孤单

你可以是月亮也可以是星星
不管你是那一个
你都是对方的守护星
因为对方的出现
你的世界才会完整

原来
我们的人生就应该要学会知足
哪怕愿望只实现一个
总比没有实现来得好

哪怕只有一位朋友
总比孤单寂寞来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