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2012

2012 终于到来了, 这是小龙女的一年。。
那我会很幸运吗?

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当然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安康平安
希望大家都是开开心心


靠自己实现的愿望:

当然是考好的成绩
以优越的成绩毕业
更希望有很多人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毕业以后,每个人都会烦工作
希望自己有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
让自己有多一点点的时间陪心爱的人

我是永远不满足的
我更希望自己可以开一家蛋糕甜品店
因为我爱上了蛋糕,爱上了茶点

等待缘分的愿望:
然后可以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旅行
巴厘岛,KK 神山 是我暂时最想去的地方
条件是:一定要跟男朋友去

我还是希望有一位疼爱我的人
我开始厌倦自己一个人走的生活

我答应自己
尽量做到最好也要完美
至于那些缘分
我唯有默默地等待缘分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