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新的开始总是有新的愿望
让自己稳定下来
让自己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

很多的挑战
我都不害怕,也敢面对
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有些事终是要靠缘分就像爱情
那就的要等待
在等待有人牵我手的同时
我还是要学会相信还有爱情的存在

再一次当上某团的主席
心里有很多希望和梦想
但是我没有一班团结的助手
还需要一点心思

希望赶快毕业
有时很好胜, 也很希望拿到好的成绩
学校的要求很高,及格率也比一般来的高
就算现在有 3.3 的成绩,也不足以得到任何的 award
真得累了

教补习是我的兴趣
渐渐地爱上了小孩子
疼他们甚至有时会无法自拔
也习惯了沉溺在他们的淘气
也是一种幸福
要是毕业以后出来社会,我或许没有机会再教补习了
要放下他们我需要很大的勇气
有什么方法是两全其美?

只希望
在新的一年
我的生活会像彩虹一样那么多色彩
我的生活会像烟火一样那么的灿烂

我会一一面对新挑战
快乐的2012
我向你宣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