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最后的 2011

2011 最后的一个晚上你又是如何的过?

不太喜欢去countdown
因为我会很羡慕那些情侣一起看烟花
更不喜欢和有情侣的朋友去
所以只会和单身的朋友出去
一般要不是去 duty 就是留在家里
今年没有朋友的约定
决定答应妹妹的要求,去了倒数

在灿烂的烟火下
许下新的愿望
看见一对对的情侣心里有很多的羡慕
看见一堆堆的小孩在喷雪花,我怕到躲远远去

在最后的一晚
被远方的朋友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刚开始还会有点相信这笑话
但是还是怀疑
我也好玩地把这玩笑圆满
真得有一个不一样的倒数

或许是上天给我一个新的希望
晚上我看到几张照片
我更肯定我以前的放弃,我之前的决定是对的
也证明了你给我的承诺是废的
你前一个星期所说的都是废话

还有小小的愿望想完成的
就是想亲口向父母说声 我爱你
再也不是用信息
也想亲吻他们的脸
给他们一个拥抱
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希望我可以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