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不一样的心情

直到今天我在知道彩虹对我有多重要
因为我连作梦也梦见很美丽的彩虹
梦见在自己很困苦的时候,抬头一望
很美的彩虹在我眼前
立刻许下一样的愿望
连做梦也会许愿下一样的愿望
难道我真得那么的期待?
不可思议!!

收到一个很遗憾的信息
想到外婆给我的压力
想起我已有几个星期没找她了
因为每次一见到她,
她就会追问我几时要找一个男朋友
怕了她,所以这几个星期都是电话联络

最后今天还是去找她
还是一样的问题
无奈!! 也无言!!

好想告诉她
不要每次跟我说某某某结婚
不要每次说某某某的儿子很不错
更想告诉
其实我在等待着一个很奇妙的缘分
但还是不能告诉她
因为这意外的缘分就连我自己都没有一分的把握
要是这缘分只是朋友
恐怕让她失望

对不起婆婆,外婆,和姨婆
让你们三位老人家担心了
要是真得有了真正的男朋友
我答应一定会把他带回家
要是这一辈子没有人要我
也没关系
因为呆在你们的身边也是我的幸福
不要把我放开
无可奈何!!

再来,觉得我的学生很可怜
不明白为何父母总是要过分地逼孩子
其实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不一定是要很会读书考第一名才是好孩子
要是父母都对自己的孩子没有信心
那还有谁会给孩子信心?
当他有进步时,为何还要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只有一点点的进步,哪怕是一分?
更何况他已进步了十分
你是否知道,这孩子有多么的悲哀?
他一面对我述说,一面流眼泪
搞到我要躲在厕所流泪
一塌糊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