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幸福故事

wow.. 今天学校有一位男生拿着一束花和小熊站在课室的门外
有哪一位女生是不羡慕的?
我简直就是羡慕死了
心里也是希望自己有这样的一天
但简直是不可能的是
这女生真得太幸福了

但平凡的情侣也不一定不幸福的
简简单单,
只要他真心的
那也可以很幸福

据朋友说他们是远距离的感情
那男生突然出现是为了给女生惊喜
因为他知道今年的情人节无法陪女生
心里想:不管啊,只要是真心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又听见另一个故事
有一位朋友又再一次换男朋友了
其实我完全反对这女生的做法
她分手的原因:因为男生没有钱
用钱来衡量的爱情是大错特错

为何就不能真心地对待一位?
一些朋友说我太天真
但我依然相信真爱
爱情不是用时间,金钱衡量
而是用两人的真心,一起坚守的信任维持

还没有资格批评别人的爱情
因为自己也是正在等待
但我相信我一定等到的
我相信傻瓜也会有自己的幸福故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