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那一颗耀眼的星

今天的雨一点也不安静,还抱着希望可以看见彩虹。。
看看手表,已是晚上7 点了,哪里还有可能有阳光。。
放学以后,抬头看看天空是我的习惯
看见有不少的星星在天空的闪烁
突然是我想起今天

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竟然发生
星星就在我眼前,我竟然也吴闯了星空
这件事让我后退,让我萎缩, 让我害怕

就像星星一样
一直迷恋着星星
突然发现原来一直迷恋的是颗最明亮的星
突然觉得自己真得很渺小
最明亮的那颗星星,身边还有很多美丽的星星
而我只是地上的一个小不点,根本都不起眼

星星住在美丽的星空,而我只是在地上的小屋里
它是多么的遥远,多么的耀眼
遥远到我摸也摸不到

才知道
那颗星星只可以让我迷恋
不属于我的
因为星星永远是不会变成流星落在地上
在我的身边

害怕自己对星星有了感觉,
萎缩自己的脚步,怕自己喜欢上了星星
后退自己的位子,因为那颗耀眼美丽的星星不可能是我的

耀眼的星星属于天使的
傻瓜是很难拥有星星的

2 comments:

Shin Ru said...

你是否过于自卑更看小自己? 陈姗姗,让老师告诉你在这么多小孩之中,老师心里你是排第二的。我常常都说你很强,常尽量把自己的事务完成,同时也很会关心别人的感受。
还记得老师临走前告诉你,要是谁当你的男朋友,他一定很幸福的。还记得老师和你开玩笑,要你当老师的媳妇吗?这足以证明你是很不错的女生。
你的弱点就是没有信心,加上一点的信心你会很完美的。要是老师要你先开口,你绝对不会的,因为你害怕失去,这就是你的弱点。
不要每次都想太多,或许这男生也对你有感觉。你都不知道。他身边有很多的女生,或许在他心里你也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不管如何,你要知道你是老师的宝贝孩子,你是你父母最珍贵的公主,奶奶的乖孙女。
老师希望你是开心的, 用你常说的:笑笑总是美烦恼。
老师决定在这长住了,有什么事就 email 我。

Shin Ru said...

HOHOHOHO.... I know who you me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