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为何承担的是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什么时候开始他对我那么重要

他对我来说
真得很重要
非常珍惜这朋友
从来都不想失去他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根本都配不上他
而且他根本不可能把我看在眼里

但是最近因为朋友的好玩
而导致这重要的朋友生气
心里耿耿于怀也很不甘心

为何朋友做错的事
却要我承担
甚至失去一位那么重要的人

自从这样
这最重要的朋友里我远去
我才发现自己或许对他有了感觉
翻阅自己所写下的日记都是有他的踪影

我应该如何向他道歉?
知道自己不能成为他心里的那一位
但我真心的
我不想失去这位朋友

只要不失去他
就算当一辈子的真心朋友我也无怨无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