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的王子

情人节又到了, 今天竟然有几位朋友问我,我的要求是什么。。
哈哈!! 已经忘了这问题很久了。。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感觉
没有感觉的怎样可以在一起呢?
只对有感觉的人付出关心,疼爱,珍惜,紧张。。

想回来,其实自己心里还是有一定的王子。。
王子不一点要完美
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而且我自己也不完美

我的王子
喜欢打篮球的男生,或许从小就很崇拜,很喜欢看别人打篮球。。
帅不帅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因为我觉得,在篮球场上的男生是非常阳光,
有一种往前冲的活力,为生命不放弃的动力
所以他们都是帅的!!
**但朋友叫我不要发梦!!

奶奶每次都说女生一定要学会煮饭菜
但是我倒希望可以吃到王子为我做的菜
当然我也可以煮给他吃
但是每一位女生都是煮给男朋友吃
而我却是那幸福的女生
因为不是每个男生都愿意煮给女生吃。。
**这真的有点难度。。
**所以我还是乖乖学做饭。。

别人常说,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
对我来说它是我的障碍
不太能接受比我小几年的弟弟王子
更不能接受比我大五年的哥哥王子
因为相隔太大,恐怕追求的梦想不一样

从来没有希望要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生
只要不比我矮,那就行了
因为只有这样,我可以听见他的心跳,他的心跳才属于我的
而且, 我还可以穿上高跟鞋
更不需要像 WWF 那些 肌肉男
因为我不需要黑色会大哥的保护
站在他的身边感觉上会被他打死
**就这样朋友说我占有欲强!!

不要求王子多才多艺
因为我并不舍得王子累坏了
只希望王子可以勇敢并脚踏实地去追求梦想
只要对得起自己,没有做伤天害理,不仁道的事就好

更没有想过要一个很有钱的王子
因为富有的生活不一定幸福
真心的对待比金钱的呵护来得更幸福
真爱才使我真正的避风港
**有人说我笨,因为钱是最重要的
**但我还是觉得真心比较重要

希望王子不会养任何的宠物
因为我怕狗和猫
虽然它们很惹人喜欢
但我怕它们的程度是难以让人想象

王子当然一定要喜欢小宝贝
因为我很喜欢小宝贝
我要把宝贝们变成世上最幸福的小公子,小公主
所以我真心希望王子是不吸烟的
因为我不想宝贝们成为二手烟吸烟者

王子也要喜欢胖胖的我
因为我的脸实在是太圆了
不要求我改变我的身材
希望不要每次都要求我化妆
因为这就是最原本的我
**这一点的王子更难找
**因为没有一个王子是不喜欢美女的
**而我却是没有在美女名单里
**朋友都说,王子喜欢绘化妆的女生

最后,
还是希望王子会很疼自己和我,
更疼爱他的父母。。
因为没有他们,
王子就不会到这世界

这是幻想吧。。
感觉好像不会实现。。
但还是希望实现啦!!
或许这样的幻想会很可笑
但总比没有幻想来的好。。

那我希望我的王子会出现吧!!
希望彩虹听得见
希望星星听得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