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朋友的心

人生除了家人,爱人,还有朋友
但我们是否忘了还有自己?

心里有很多的不满但我有是否能说出口?
朋友每次都说我很难约
是吗?
倒不如说,你们每一次的约会都以你们自己为先
换另外一种说法
我应该要理智的去判断事情的重要性
我不可能抛开工作,然后和你们一起大吃大闹
哪我该向学生说什么理由?
哦。老师要去和朋友吃饭,不能上课?
对不起,我做不出没有责任的事

再说,我也有答应你们让我上完课会赶快遇你们
但每当我再一次call , msg 你们的时候,
你们一般都是结束了才告诉我。。

不要一直说我抛弃你们
是你们没有想过我须付上的责任
直到我真得很无奈
这朋友还有意义吗?

对不起
我的定义是
我花不少的时间在学校,在这期间都是和你们一起度过
我花很多的时间在工作,因为我想在我年轻的时候,存多一点钱
这笔钱不要问我有多重要,或许是我以后孤零零使用的 (因为我不像你们有了男朋友)
或许有了男朋友,一起去旅行的费用,给未来打算的
或许就是给父母亲退休以后的旅行费
所以
我想留些时间给我自己爱的人,我不想等到来不及的那一刻,才后悔
我想留些时间给我自己, 让自己做一些喜欢的事,哪怕是发白日梦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们,
不要一直说我抛弃你们
我并没有这样的意思
只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你们让我安排的时间太少了

哪我现在下午很空闲
我约你们出来
你们拒绝了,哪我可以说你们抛弃我吗?

你们伤透了我的心
我更不想在你们说我的那一刻
我还须带着笑容面对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