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崩溃

彩虹,你在什么时候才出现?
我有好多事要告诉你!
没有你,
我就像失去希望 
像没有翅膀的小鸟

有些事,我无法告诉别人
我很无奈,很无助
你是否可以出现?
让我有一点点地希望。。

就当你可怜每晚为我擦泪的小熊吧!
陪我每一个晚上。。
你出现好吗?
我真得快崩溃了!

我觉得自己的笑容最美丽。。
请你不要没收我的笑容
如果笑容可以换取我要的
那你拿去吧
但要记得
把快乐还给家人
把幸福的家园还给我

这小公主
一直都是在幸福中生活
有人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小公主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刻幸福
为何要没收?!

一个人的错
为何要我们承受?

如果
一开始你要我们变孤儿
那小公主情愿不来这世界

你给了的东西
突然没收
让小公主崩溃

要给就不能没收,
如果有打算没收,
那我情愿一开始都没有得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彩虹一直在你身边
因为距离,你不留意,你看不见
好好照顾自己,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