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越南之旅 4

很轻松的一天
逛逛 36 条古街
这里的交通。。
主要是电单车。。
过马路,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烦恼
这里过马路,
不要听你所听到的,不要看你所看到的
闭着眼睛,靠感觉走就对了!
逛着 36 条古街, 就是这么逛的。。
紧张到我不敢拍照!!

这时的我,完全没有心情
看着弟弟拉着女朋友的手
安全过马路
看着自己的手。。
你在那里?你在什么时候出现?





看见这手工卡, 买了下来。。
弟弟的女友好喜欢,就送给她吧!
心里是有不舍得,
反正自己也用不着。。
不是我的东西,再多的付出,也不会是我的!










走到镇国古寺, 这佛塔让我平复了心情


这里的桃花,也开得特别美。。
原来桃花是有香味的


我们身旁就是越南西湖!
看我笑得那么开心,
因为。。
手上的咖啡 <3 p="">







今天是情人节
虽然你还没出现在我身旁
但我依然等待
突然好想你快点出现
但是。。
要是你真的出现了,
我还会萎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