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让你辛苦了

常埋怨这知己给了我一个空瓶子
常说是他把之间的距离拉远了
因为这样 失眠了几天

想了很久
距离或许是有
但是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当我想找人哭诉的时候
我选择自己躲在被窝了
当我很懦弱的时候
我选择自己承担
当我有问题的时候
我选择不麻烦别人

这一切
我都选择自己渡过

所以并不能责怪他
因为他要关心的不只是我一个
因为他也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他是属于某个女孩
更重要的是
他不是神仙,并不知道我何时难过
他也不是我的蛔虫,并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所以并不是他不关心我
而是
我没有想他诉苦

11月 10 日2012 是我们最后第 2次见面。。
他给了我一个安慰,一个真实的拥抱
过了53 天,是我们第 17 次的见面。。

刚开始,是怀疑他约我的目的
是否因为我之前的埋怨
想了整个晚上
我放下怀疑的心情

这一次的见面
我带着惭愧的心情

对不起,
是我的占有欲很强
是我的自私性很高

让你认识了我这朋友,
真的让你辛苦了。。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的包容
谢谢你那么的容许我的胡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