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越南之旅 2

很早,就被车的喇叭声吵醒了!
走出旅店,又一档卖面的
没有勇气尝试,因为自己的肠胃不比别人好!



在越南,到处都可以看见这样的小挡
椅子矮矮的, 客人看着小贩坐着为自己准备食物。。
是享受吗?
给我。。 看了就不是很敢吃。。











往下龙湾出发
乘船游下龙湾
太棒了
整个画面就像满天的星星布满天空
一座座的小山石,布满整个海面
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幻想那座小石山像什么。。



有名的斗鸡石,
我看就不像斗鸡
像在亲亲一样。。
冤家变亲家







到了天宫洞,



故事:
这里又一月亮湖,那传说有 7 个仙女曾在这里洗澡。
有一次,他们听见有人经过,立刻穿上衣裳飞上天宫,然而。。又一位仙女来不及,只好躲在这洞里。。

那。。这里那么明亮,你看见仙女吗?








这里还有只乌龟





摸摸乌龟头,把幸福带回家








这里又小小的水上巴刹





向他们买海鲜,然后交给船夫
船上有人会替你煮。。
你就可以在船上想用丰富的午餐!










午饭以后,
爬上情人岛。。
原路上, 原路下,有一点点的危险

上山的时候,突然被一位婆婆骂:
“要死啊? 穿高跟鞋爬山,还穿无袖衣。。”
 谢谢您的关心。。
 这么美的风景,再辛苦也要上来一看


这么美的风景,是值得的。。
我在这里,偷偷地许下一个愿望









完成了海上游,上岸以后,父母和阿姨们到小型赌场玩
幸运的,靠技巧,半小时被几位老姜赢了
宵夜是海鲜餐!

虽然,天气蒙蒙的
但是我的心情超榜!
和家人在船上开玩笑的时间
是我最期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