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恢复自由

时间 : 0520
张开眼睛
睡得迷迷糊糊的我
发现
那陌生的天花板
纯白色的床单
很重的药味
隐隐约约的呻吟
手背疼痛的针管

心里混乱
全身无力的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何我和小熊会在这里

全身冷极了
按了身旁的按钮
天使才告知我
身体太冷了
好好休息

终于知道那躺在床上没有生气的感觉
与外面的世界脱离
看着窗外的麻雀自由的飞
听着隔壁床的太太呻吟
看着一群护士为她准备
听着大家把她推出去的脚步
看着医生走近我
听着医生对护士的吩咐
心里有太多的不安

尽量使自己有能力起床捣蛋
让医生知道我没事
允许我离开着白色寂寞空间
真的太无聊
干扰刚手术回来的太太

这样乖乖的
2天后才恢复我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