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谎话

一只相信奇迹的我
最近对奇迹其失去了信心
很多事,其实都没有奇迹
是人为,是注定
但人却是会为奇迹而坚持
有时不能不相信奇迹
因为它或许就存在
只是不是如你所愿
出现在对的时刻,对的时机

人偶尔说些谎言
隐瞒些秘密
但也因为如此
人也往往想通往真相之门
却不知道
在门的另一面
等待我们的是
痛苦还是喜悦

有是知道真相以后
人就会开始后悔
为何当初那么固执
非要知道真相不可

撒谎的人比被骗的人痛苦
因为他们或许要守一生的秘密
因为不想伤害对方
不想让对方痛苦

要是真得要欺骗,
那就想一个完美的谎话
让她永远都是个完美的谎话
这样被骗的人也不会伤心
因为
没有一个人是喜欢被骗

所以当你选择骗我的时候
你是否有想过
我有权利知道真相
或许我不是你想象的懦弱
但却因你的谎话
我陷入懦弱

甚至
我对你保留的奇迹都消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