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亲爱的

你把我吵醒,半梦半醒,
你说你睡不着
让我感动,至少让我有陪你的机会
让我心疼,因为压力是你无法入睡
亲爱的,让我抱着你

悄悄在你耳旁说
“不要告诉全世界的人我爱的是你”
“不要让别人知道那是许愿树”
你也配合地:"OK.. SHHHHH..."
亲爱的,我不是公主,但你却把我当成公主般疼爱

突然的压力
不需开眼睛,那是熟悉的拥抱
我肯定的那是你的体温
“姗姗,我爱你,很爱很爱!”
亲爱的,入梦的时候都有你的温暖,幸福

紧紧的拥抱,再给多我一点时间好吗?
你一定摸我的头,那么疼我
突然你说:“我不能只爱你一辈子。。。
因为我还要爱我们的孩子”
亲爱的,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
我只希望下半辈子能陪我的人是你
我只希望能实现你所有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