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熟悉的陌生人

怎么突然有一位男青年出现在这里??
他是谁?

那一天的生日会,匆匆忙忙,来不到半小时,就急着离开。
也因为SJAM 的会议,不能注重衣着。。
但是在一班小孩和家长的人群中,有一位青年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会是谁??
直到叶老师对着他说: 这是你的新学生,你要和他聊吗?
噢!原来他是叶老师补习中心的新老师。

后来一直都有在听学生提起他,
原来他是张老师

之后学生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他
甚至有几位学生尝试把我“推销”给他
感觉上他知道关于我的事
但我对他,就什么都不懂
这也太不公平!

直到学生邀请我出席某宴会,
原本想拒绝,但学生不让肯,还三番四次的要我出席
原来他也出席
也因为这样我们有了对方的联络电话

对了,就是他
不刻意打扮,做自己,随和
很熟悉的陌生人

几天后
电影院成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地点
然后,Alexis 蛋糕店

在他面前,做自己
如果他是我的,那他就会接受我

心里还是颤颤兢兢,是我会错意吗?
他会是我的王子吗?
我不想再受伤害
那被抛弃的感觉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