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彻底

最近发生很多的事,想来想去也想不通
以泪水来度过每一个失眠的晚上

脑海很重!
只要我沉静下来,
烦恼就会敲门
只要我自己一个人无所事事
恶魔就会怂恿我
失去了理智
失去了希望
就只有黑暗

坐在这里,写下心情
因为我被理智控制
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
要是自己单独
是哪怕有那一刻是想不通

或许一个意外,
牺牲自己,可以挽回以前的幸福
只要我受伤,或许我离开
以前的幸福就回来
改变的只是
幸福故事里少了我
 
但我的离开
或许天使不会把幸福带回来
或许我的离开带来更多的麻烦


我只能说:
他那突然的出现,让我彻底无奈
你那残忍的话语,让我彻底失望
他那让步的行动,让我彻底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