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就是这如此



每一天都花上数十分钟的时间
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只要是走过反光的物体
都会往那个左右相反的世界一探再探
不是看自己是否美丽
而是寻找那脸上的笑容
然后告诉自己要努力要坚强

偶尔
脑子里的想法是
“我就是长得这副德性。。而这德性。。就是我的躯壳
这副躯壳下,存在的就是伪装在身体内的意识
这两者之间的分别很大
意识就我内心的脆弱,躯壳就是我外表的坚强 

用手去触碰镜子中的那虚像
悲伤地想哭
或是开心地自恋着
毕竟这个存在
只是自己捏造的另一个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把自己投在您的怀抱  
请不要把我往外推

抱着我一下下
因为这一刻也是我最脆弱的一刻

我想到下的一刻

我希望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能给我一些些的安慰。
我没有诉求什么
我要的只不过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