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2012

2012 世界末日?
有人为世界末日而慌
而我。。
世界末日,死的又不只是自己一个人
反正大家一起死,OK 啦!!
来到这世界,就是上了死亡的道路
只是时间的问题
对我来说,只要有意义活着每一天,就可以了

问自己的愿望,目标是否达成。。
以好的成绩毕业, 达成!
得到家人的认同, 达成!
有安稳的工作, 达成!
和朋友旅行,失败!

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达成了!
每天我都有不一样的目标。
几乎都达成
虽然那是小小的目标
笑容就是给自己奖励

每一个人都会到年终的时候才去反省,
才去检查自己是否有把愿望达成
为何大家不随时随地检讨自己呢?

我不喜欢在特定的日子反省自己
我倒喜欢在特定的日子让自己准备接受挑战

我大声说:
我准备好, 接受2013 的挑战
在接受的同时,我要学会放下
这样才不会累坏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