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我还可以坚持多久?

很多事情不在于我的控制下
当事情发生了以后
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除了哭可以让我好过一点以外
我真得什么都想不到

心情还是很害怕
失眠了好几天
但在家人朋友面前还要逞强快乐勇敢
因为我不想大家为我操心

回到家
还以依然带着笑容告诉家人
我没事,我不累,我 ok

看见床上坐着的 TEDDY
抱了他一下,发现他的手破了一个小洞
坐在书橱旁看看朋友的明信片
有了痕迹,一点点的皱纹
看看盒子里的水晶
小熊手里拿着的苹果破了

我最爱的东西全都残缺了
不再完美了

我无法保护自己心爱的东西
我的心碎了
但我还需坚强

我还可以坚持多久?

1 comment:

Orang Utan said...

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