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今天的我

心情很不好,压力把我压得死死
唯有解决的方法是去山上
因为只有接近大自然,我才有信心
那么靠近天空,那么多的星星
只有这样他们才听见我的诉苦

就快要毕业了
对未来的打算还是渺茫
工作还未安排好
自己的 CGPA 算来算去都好像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我真得很想拿到 award
但不管我付出多大的努力
还是差一点点
但我不会放弃

今天探望老人院
和老太太讲了很多的心事
她说:珍惜眼前人,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勇敢追求
不管做什么事,尝试了就不会后悔。。 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
一定要知道你心里要的是什么
在临走前,她还送我一句话:
宝贝孩子,我相信你是那种希望和爱的人活一年,都不希望和不喜欢的人活一百年
我感到你的王子就快出现
好好珍惜,你会幸福的

心中默默地感谢老太太
希望如你所说的
我的王子会出现

我可以是
薰衣草~期待爱情的出现,浪漫幸福
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勇敢的生活,追求梦想

1 comment:

Vincent ncw said...

all the best tiffan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