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世界爱滋病日

RED RIBBON

前几天参加了KLASS 举办的世界爱滋病日(WORLD AIDS DAY)
两天的义工,工作非常简单
就只是派传单,解释爱滋病,在为大众贴上 RED RIBBON

我的爱心义工卡

在这两天,看见不少的大众,对爱滋有着不一样的观念
有些人一听见我提到“爱滋”这两个字,就离我远远
其实爱滋并不可怕

只要你不要乱乱来,那就爱滋绝对不会靠近你
其实大家要明白有些爱滋病患者是无辜的
为何大家要以有色眼镜看他们?
其实他们就和我们一样
想想看要是你是无辜的患上了爱滋
你想别人以什么眼光看你?
你是否需要别人的关心?

我的组员

第一天的工作非常简单
认识了不少的人

第二天的才是我的精彩
我被派到一个摊位站岗
但是那里真的没有事务可以做
直到敦马哈迪医生的来临
我突然被派去站在他的旁边替他撑伞
心里不知是兴奋还是惭愧
兴奋因为站在他的身旁
惭愧因为不曾为自己的父母撑伞

舞台上的小孩,太可爱了

然后由当天的爱心大使 罗忆诗,何志健
看见一些工委在一旁和他们拍照
当我走前去是,工委们却阻止我与他们合照
心里又万万的不爽
要是你不想一共这么做,那请工委们也不要这么做

当我用着午餐时,何志健在我身旁经过
把握机会,向他要求我想与他合照
哈哈哈,我做到了
无比的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