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爷爷

爷爷。。。
比起爸爸,妈妈,婆婆,外婆。。。
这名字多么的亲切,让我觉得很温馨的一的名字。。。
但是它却对我非常的陌生。。。

从小,
我都没有看过爷爷及外公,
就连他们的名字也不常记起。。。

在幻想,
这个时候,要是有一个爷爷,我因该是多么幸福。。。
因为童话故事常说,爷爷都会很疼孙子。。。
要是现在,我的爷爷,摸着我的头,叫我不要哭,我应该会哭得更厉害。。。


要是爷爷在,阿嬷就不会那么孤单,
傍晚可以走公园看小孩,
晚上可以在院子看月亮。。。


不是说我的阿嬷不疼我。。。
阿嬷比谁都还疼我,煮我爱吃的,有时我还会把她的好意白费。。。
只是觉得多一个人疼会幸福些。。。


我开始学会自私。。。
因为我已经开始失去了。。。
希望有人只会疼爱我一个。。。
不要可别人分享,弟妹也不可以。。。

爷爷。。。
你会疼爱我吗?
你会讲故事给我听吗?

1 comment:

Lemon said...

i only saw my 阿嬷 b4. My mother's grandmother. She likes Mahjong, and she died on the mahjong table too. (while pl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