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北京之旅 2

第二天一早,用过了早餐,上了巴士,就开始我们的行程。。。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有十三个陵,但只有三个是开放的。。。共埋葬了十三位皇帝、二十三位皇后、二位太子、三十余名妃嫔、一位太监
我们参观的是明定陵。。。
定陵是明代第十三帝神宗显皇帝朱翊钧的陵墓,这里还葬有他的两个皇后,孝端显皇后王氏及孝靖皇后王氏





八达岭水关长城
中国有说。。。不到长城非好汉。。。
导游有说。。。到了长城大家都是好汉,以自己的能力去爬长城,不要逞强。。。
因为高度及长城的路不好走。。。还有一句:爬了长城满身汗。。。
我们大家都爬长城,还想要爬到最高。。。但是在一个顶点,有关单位就围了起来免人闲进。。。
真得很高,风景美到无字可形。。。
爬完以后,继续行程。。。
在车上想:长城谁怕到最高就是笨蛋!!!
因为,毛主席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并不是说,不爬长城非好汉。。。
就算爬到最高,风景还是一样,一路上的路由难走,梯级有高有矮,有大有小,有宽有窄。。。
我就是那个笨蛋,满身大汗,还要受惊。。。
妹妹更惨,下来的时候脚软。。。









(很肥的我)


北京“红灯区”
有着各式各样的美食。。。
我只能说:不怕你没钱,只怕你没胆量吃。。。
最特别的食物有:海星,蝎子,海马,等等。。。
我只尝了一口冰糖葫芦。。。
哈哈哈。。。





4 comments:

Lemon said...

不懂蝎子是什么味道叻...
炸的应该还不错吧...
哈哈

Mia said...

好棒的旅程!

Anonymous said...

这旅程中,学了不少的历史,
感到中国华人的本领。。。

c@therine said...

冰糖葫芦什么味道啊?太甜??
还有什么是“还骂”?
从长城拍下来的美丽风景怎么没放上来与我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