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爱我青年

爱我青年佛学营。。。
它是一个永久不息灭的营。。。
一代传一代。。。
它的历史不久,就只有七年的历史。。。
每一年,佛光青年不惜一切地进行这有意义的活动。。。

它的宗旨是为了让现代的青年认识佛教。。。
也为了让误入歧途的青年有重新的机会。。。
更让青年学会承担,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不知不觉,
我参与了四年。。。
每一年,
我都感觉自己的智慧增长了。。。
我学会勇于承担。。。

今年,
它会有所改变。。。
因为它也成长了。。。
它会带给青年更多的感动与刺激。。。

或许它不好玩。。。
但我肯定它不会是你想象的沉闷。。。
或许它不有趣。。。
但我肯定它会让你的收获不浅。。。
别看小它的威力。。。
因为我也是被它感动而从中学习的。。。

今年不参与它,
就是个大错特错。。。
所谓“苏州过了无廷乘”。。。

No comments: